Masi 3V Volumertica 紅豔千禧年 !! part.1

Faliero Masi  是一個較屬傳奇性的單車製車大師,相信現在台灣大部份玩鋼架車的車友們並不陌生此品牌,我則在 1986 年讀高二時從兩位前輩車友的座騎認識了 Masi 單車。當時一台為清雅的水藍色,另一台則是亮麗的豔紅色 ! 兩台則都是 3V Volumertica 搭配 Super Record 套件。我個人較偏色彩官感的誘惑,也從那個時候對那豔紅色的 Masi 3V Volumertica 留下了深刻印象。好幾年後曾嘗試買下那部心儀已久的 3V Volumertica ,但令人惋惜的是 前輩有了別的嗜好(玩賞茶壺和開跑車)並沒有好好照顧她,所以當下我也就放棄了 !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nelli Super Corsa 搭配C Record 經典魅力現身!! part.2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inelli Super Corsa 搭配 C Record 經典魅力現身!! part.1

Cinelli Super corsa 公路車原創於 60 年代之初,至今近五十年的歷史,依舊保有當初 Super Corsa 車架的許多特點,無論是鍍鉻的接管頭或是特殊設計的座管接頭,以及令人讚賞的五通線槽整合設計,在在都顯示出  Super Corsa  具獨特風格的設計,這些更是  Colombo  家族集團接掌 Cinelli  品牌後一直所堅持及保有的! 至今讓  Cinelli Super Corsa  依然魅力經典!! 獲得不少同好喜愛.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inelli Super Corsa 70.80年代的經典魅力展現 !! part.2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nelli  Super Corsa 70 ,80 年代風格的經典魅力展現 !! part,1

Cinelli  Super corsa 公路車原創於 1960 年代之初,至今近五十年的歷史 , 依舊保有當初 Super Corsa 車架的許多特點 , 無論是鍍鉻的接管頭或是特殊設計的座管接頭  , 以及令人讚賞的五通線槽整合設計 , 在在都顯示出  Super Corsa  具獨特風格的設計 , 這些更是  Colombo  家族集團接掌 Cinelli  品牌後一直所堅持及保有的 ! 至今讓  Cinelli Super Corsa  依然魅力經典 !! 獲得不少同好喜愛 .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IME VXRS ULTEAM 的魅力!! part.3

 

VXRS ULTEAM 車架描述 :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IME VXRS ULTEAM 的魅力!! part.2

 

這款 VXRS ULTEAM 購買於 2007 年1月,訂車時同時加訂了一組同廠的 ASX Titan 的輕量大齒盤組來搭配,而這是我第二台 TIME 的車架,組裝時並沒有特別想法,只想將 TIME 的產品盡量組裝上去,來試試同廠的其它配件產品是否適用,除了有大齒盤外其他如 RXS ULTEAM Ti Carbon 鈦軸踏板,ULTEAM Carbon Air Flow  碳纖維弓座墊,當然隨車架附搭的 ULTEAM Ti Carbon MONOLINK 龍頭 PORTE BIDON Carbon 水壺架是一定要搭上的,這同時也是我搭配使用同一家單車廠產品最多的一台車。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ME VXRS ULTEAM 的魅力 !! part.1


當比利時的單車好手 Tom Boonen 衝過終點線,拿下 2005 世界錦標賽冠軍 (World Champion ) 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再一次的拿下重要的桂冠!同時也可說是 TIME VXRS ULTEAM  再次於競爭激烈的職業賽事中,證明了自己的確是賽場上銳不可當的角色!!

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